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gj2707的博客

静坐常思己过,闲谈莫论人非,能受苦乃为志士,肯吃亏不是痴人,敬君子方显有德

 
 
 

日志

 
 

英国男子捕获世上最重鲤鱼 约有一成年男子重  

2014-11-08 09:01:49|  分类: 视野大观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快报》8月19日报道,来自萨里郡赖盖特的安迪·哈曼(Andy Harman)在泰国度假时捕获了一只暹罗鲤。为了将其捕获,安迪·哈曼和这只庞大的鲤鱼僵持了将近一个小时。经过称量,这条鲤鱼重达166磅(约合75公斤),已超过另一名英国垂钓者基思·威廉姆斯(Keith Williams)去年在泰国甲米创造的134磅(约合60公斤)的世界纪录。

 

英国男子捕获世上最重鲤鱼 约有一成年男子重 -  ygj2707 - ygj2707的博客

  在叻丕省的棕榈湖垂钓胜地,安迪·哈曼用面包屑作为简单的诱饵来引诱这条大鲤鱼,并最终凭借耐心和长时间的“搏斗”捕获了这条鱼。安迪·哈曼说:“这条鱼最终是通过矩形巨骨舌鱼笼被捕获得,因为它实在太大了。”棕榈湖垂钓胜地的老板表示,上个月安迪·哈曼曾经用了四天的时间对这里的一条大鱼进行追踪,并和它僵持了40分钟,可惜最后失败了。回到家后他便计划了又一次垂钓,最终他的毅力得到了回报。

英国男子捕获世上最重鲤鱼 约有一成年男子重 -  ygj2707 - ygj2707的博客

  经过称量,这条鲤鱼的重量约等于一名成年男子,已经超过了由基思·威廉姆斯创造的世界纪录。虽然打破了世界纪录,但安迪·哈曼表示并没有打算将它上交给国际钓鱼协会(International Game Fish Association),而是在拍照留念后将鱼安全的放回了湖里。“这条鲤鱼打破了我之前84磅(约合38公斤)的记录,但我并不想交给国际钓鱼协会,因为我最近遇到过一条更大的鲤鱼。”

  2007年曾经有一条重达260磅(约合120公斤)的巨型暹罗鲤被捕获,但由于没有经过正式称量所以没能得到官方认证。去年五月,哈曼先生捕获了英国最大的鲤鱼,重62磅(约合30公斤)。暹罗鲤是世界上最大的鲤鱼品种,如今在中国和印度尼西亚的流域内依旧存在着自然生长的暹罗鲤。 (实习编译:包妍妍 审稿:张雪)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