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gj2707的博客

静坐常思己过,闲谈莫论人非,能受苦乃为志士,肯吃亏不是痴人,敬君子方显有德

 
 
 

日志

 
 

神九三位航天员成功入驻天宫 拍下首张全家福  

2012-06-18 21:21:30|  分类: 航天科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视频:中国航天员首进驻天宫一号 三人齐挥手致意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央视报道,目前,神舟九号三位航天员景海鹏、刘旺、刘洋均已进入天宫一号实验舱。随后,三位航天员在天宫一号舱内拍下首张全家福,向祖国人民挥手致意。

  今日17时06分左右,景海鹏打开天宫一号实验舱舱门进入,刘旺、刘洋在随后相继进入天宫一号实验舱。

  景海鹏、刘旺在天宫一号实验舱内进行了检查和环控状态设置。刘洋在进入天宫一号前留在神九返回舱内与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进行了天地通话。

  神舟九号飞船于16日傍晚搭载3名航天员进入太空。根据既定的飞行方案,飞船将在轨飞行十余天,与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进行两次交会对接,第一次为自动交会对接,第二次由航天员手动控制完成。

今日14时许,在完成捕获、缓冲、拉近和锁紧程序后,神舟九号与天宫一号紧紧相牵,中国首次载人交会对接取得成功。


  评论这张
 
阅读(1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