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ygj2707的博客

静坐常思己过,闲谈莫论人非,能受苦乃为志士,肯吃亏不是痴人,敬君子方显有德

 
 
 

日志

 
 

“天下奇人”  

2011-10-14 17:05:14|  分类: 视野大观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塞尔维亚的“人体磁铁”兄弟

塞尔维亚,人体磁铁,human magnet,奇人,奇人奇事

奇事奇物网已经推荐过几位“磁铁人”,近日塞尔维亚也发现了一对被称为“人体磁铁”的表兄弟,4岁的大卫·彼得罗维奇(David Petrovic)和6岁的卢卡·卢基克(Luka Lukic)能将勺子等金属物体牢牢地吸附在身上,不过每当两个孩子睡觉的时候这种本领便消失了。

拥有世界上最长舌头的女性(2)

“天下奇人” - ygj2707 - ygj2707的博客

 

“天下奇人” - ygj2707 - ygj2707的博客

 

“天下奇人” - ygj2707 - ygj2707的博客

 

“天下奇人” - ygj2707 - ygj2707的博客

 

“天下奇人” - ygj2707 - ygj2707的博客

 

      7厘米长的舌头够长了吧,那还是2001年德国女人Annika Irmler 保持的吉尼斯最长舌头(女性)世界纪录,而如今这一纪录已经被美国女人Chanel Tapper(上图左)远远超越,她的舌头长达惊人的9.75 cm。不过这还不是真正的世界纪录,世界上最长舌头纪录的拥有者是来自英国的男士Stephen taylor。

印度男童长了34只手指和脚趾

世界之最,奇人,奇人奇事,最多的手指,最多的脚趾,最多的趾头

印度一名刚满周岁的男童萨克斯那(Akshat Saxena),一出生便拥有14根手指头和20根脚趾头,总计有34根手指和脚趾,成为全世界拥有最多手指和脚趾的人,并因此被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妇产科医生把这种罕见的现象,称为“多指畸形”(polydactyly,又叫重复指)。“多指畸形”是在胚胎时骨骼发育异常,它可以是先天的,也可能是母体受感染或药物的关系导致染色体反常而造成的。可通过手术矫正多指畸形。

疯狂艺术家 用自己头发做画

艺术家,头发画,奇人,奇人奇事

一个看似疯狂的艺术家,把用自己头上剪下来的头发快速“绘制”出一个女人的肖像,创作手法类似于沙画。奇事奇物网提供这段精彩视频,只可惜却没有这位艺术家的详细资料,希望知道的网友在下面的评论中提供给大家。


美国女孩以亲吻作画
 

亲吻画,唇印画,奇人,奇事,奇人奇事

这张玛丽莲梦露的肖像画看上去一般,但你如果知道这是美国德州的一个女孩一口一口“亲”出来的画,那你就会对它另眼相看了。这个叫纳塔莉的德州女孩站在白色画布前,先思考,然后将嘴唇凑到画布上,吻来吻去,通过掌握唇印的深浅和角度去,并运用上百只颜色不同的口红和护唇膏,完成了这幅不同凡响的杰作。

  评论这张
 
阅读(4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